只写自己想写的。

关于

欢迎大家进群玩哦!欢迎加入听香水榭,群聊号码:683435584

暮:

给大家排个雷
真是委屈您含泪写逆了 @鬼才衣带香
孙美美周大壮好吃吗?
★不认识任何太太,只代表我自己发疯。
★没什么诉求,给孙美美周大壮站街的麻烦把你的策瑜皮脱下来
★不认识授长生,你群这么想给我抱大腿我还不乐意呢,本独行侠从来不屑于抱团!

想放你群公开讨论怎么开小号发tag孙美美周大壮闹事的截图了嘻嘻嘻

感谢  @鬼才衣带香  女神点的推!我永远pick您!
@寒霜一目 小腿毛来点什么心,是想让我也pick你吗?不好意思,我的眼里心里只有鬼才女神。请不要倒贴我,我也是有格调的sjb,谢谢。

评论
热度(14)

© Екатерина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