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写自己想写的。

关于

starry sky

当tony又一次的从噩梦中惊醒,一杯冰水从旁边递过来。他颤抖着握紧了那杯冰水,像握紧一根救命稻草,冰冷的触感很好的帮他从刚才的压迫感中清醒过来。

他望着一旁被他吵醒的Stephen,道歉道:“sorry……”

“你不必向我道歉。” Stephen帮他按摩后颈,让他慢慢地放松下来,“我是一个医生,对PTSD比你清楚,我们得慢慢来,总有一天这会过去的。”

tony本来还想说些什么,但在看到Stephen望着他的眼神时,把那些话咽了下去。

他相信Stephen。相信他作为一个顶尖医生的判断,也相信他会治好自己。

“你现在还困吗?”

“什么?……”tony疑惑地看着他。

“你现在还困吗?”Stephen又问了一遍。

“不,其实我现在,并不是十分的想睡觉。” tony想了一会儿,慢吞吞的回答道。

“那好,我带你去个地方吧。”说着他就用悬戒画了一个圈,把他的斗篷裹在了tony的身上,带着他走了进去。

Stephen带他到了一个山顶,上面覆盖着皑皑白雪,但是tony却不觉得寒冷,他身上的斗篷像具有保暖功能似得,把他裹得暖暖的。

“这里就是我曾经修炼的地方。我当时由于老是学不会传送魔法,被扔到了这里,差点被冻死。”Stephen用某种怀念的语气说道。

“所以……这是某种糗事交流会?那我是不是该告诉你我刚成为钢铁侠的时候由于不会飞砸坏了我的一辆车?”

“不,这不是。”Stephen含笑看着他,“我是带你来看那个的。”

tony顺着Stephen的手指看上去,一篇璀璨的银河映入了他的眼睛。

“噢……”tony感叹道,“这也太美了……”

作为一个可以飞的超级英雄,他当然不是第一次看到夜空。但这和他平时隔着盔甲看到的不一样。他站在一个空旷的山顶,头上是一大片的星河,让他产生了一种错觉,仿佛自己也是这星辰大海当中的一份子。这不禁让他感叹造物主的神奇和人类的渺小。

“我第一次看到这个的时候我快冻死了,根本没有什么心情欣赏景色,然而当我回去的时候,却怎么样也忘不了这个场景。所以当我有心事的时候会经常来这里待一会儿,看到这个时候我觉得也没什么大不了的,至少我还活着,而且这颗星球上仍旧存在着美好的事物,这就足够了。”

“我懂你的意思了,你想说生活不管怎么操蛋,还是有好的一面?”

Stephen轻笑了一声:“你也可以这么理解。tony,不管发生了什么,你还有我。只要你愿意,我可以当你的星空。”

“……哇哦。”tony被Stephen深深地打动了,他搜索着脑海中的单词,想要找出一句话回应Stephen而不破坏此时的气氛,可他憋了半天就只能憋出一句感叹,“Stephen你比我会说情话多了。”

“名师出高徒。”Stephen冲着他挑了挑眉。

他看了Stephen一会儿,决定还是遵从心底的愿望,把自己纳入自己爱人的怀抱中。反正现在也没有人看着不是嘛?

他想,他以后也许不会再做噩梦了。

因为他找到了属于他的那片星空。


评论(4)
热度(7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Екатерина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