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写自己想写的。

关于

Ironman:fatal frontier#8

本来是因为几张杜铁截图去看的,万万没想到这比我想象中的基多了……



上一秒还在和自己人聊天,下一秒就被神君黑了233333




说实话,神君这句“oh dear”我根本没想到,这已经是调情了吧【大雾】




神君徒手解盔甲的能力已经满点了……

人家那么费心剥龙虾,你杜一下子就全脱了,很好,我喜欢。




这几张的社情程度都不用我说了。

四舍五入就是一篇pwp啊……




这两张也挺好玩的233333

之后就是触手play了


说实话,都这样了讨论个毛线魔法啊!

哪有触手play讨论魔法的?!!!你在逗我!!


好了,吐槽完毕。

我看的时候内心全程尖叫……

刊号就是标题,可以自己去找,或者找我要资源。

其实这次还真不能怪神君……是铁人自己招惹上门的……【难怪被触手play啊……】

不过官方真大手……官方都有触手了,同人咋这么不争气!【不】


评论(9)
热度(42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Екатерина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