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写自己想写的。

关于

另外一个小片段

因为挺喜欢里德和苏家的两个小崽子的,觉得如果杜铁的小公主和他们一起长大应该很可爱?所以就想了一下他们相处时候的样子,只是脑洞就不打tag了。
私设小公主的名字叫olivia。

——————————

Olivia和Valeria并肩站立在实验室的大屏幕前。

“我赌十块你那个装备肯定关不住Franklin十分钟。” Valeria冲着Olivia挑了挑眉。

“我赌二十块。我可是经过精密的计算的,我把所有的因素都考虑了进去,这次绝对不会有差错……” 话音还没落Franklin就从实验室里走了出来。

“哦,该死的。”Olivia低声骂了一句。

“二十块。” Valeria冲着Olivia挑衅地弯了弯嘴角。

“这不科学,我明明已经计算好了,我把所有的因素都考虑了进去,我甚至还把可容纳的能量值上调了百分之二十,Franklin的能力明明已经稳定了下来,不应该出现这些事情才对。”Olivia气恼地抓了抓头发,不甘心地看着Valeria。

“可是你不知道他上次去外太空出了一点意外,导致他的能力又变得不稳定了起来。”

“意外?什么意外?”Olivia扭过头看着走到她们身边的Franklin,用自己的魔法探查了Franklin的全身,还好没有受伤。
“没事,只是一点小插曲罢了。”Franklin温柔地揉了揉Olivia的头发。

“你居然没告诉我!还害的我输了跟Val的赌,要知道我恨死这个了。”

“你在跟我打赌的时候就应该做好输的准备。”Valeria亲昵地捏了捏Olivia的脸颊。

“别说的我好像没赢过一样,你上次可是把你的反重力腰带输给我了。以及,自从父亲带着爹地去宇宙旅游之后,我就是拉脱维尼亚的女王了。”Olivia耸了耸肩。

Franklin和Valeria地对看了一眼,默契地对着Olivia行了一个礼。

“哦……省省吧。别跟我玩这套。”Olivia翻了一个白眼,“我最不需要你们跟我玩这套。”

她一手挽着Franklin,一手挽着Valeria,把他们拉出了实验室:“走吧,你们答应了要陪我一起吃饭的,为了做这个该死的测试我快饿死了……”

评论
热度(2)

© Екатерина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