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写自己想写的。

关于

【桶芭无cp亲情向】夜巡之后

“所以你今天晚上跟了我一路是有什么事吗?”芭芭拉淡定地收好手中的望远镜,对一直跟在她身后的人说道。

“咳咳……”杰森从阴影出走出来,他当然不指望他的追踪技巧能瞒过世界上最聪明的头脑之一,“其实我就是来看看……额……你现在状态怎么样。前两天你不是晕过去一次差点又……”好吧,干得漂亮,杰森陶德。真的是哪壶不开提哪壶。

“谢谢你的关心,杰森。但是这已经是半个月的事了,而且我现在状态很好。”被年幼的弟弟的关心让芭芭拉十分感动。芭芭拉走上前去想给他一个拥抱。她知道杰森和自己都需要这个。

“……小芭。”杰森沉默了一会儿,他不知道现在适不适合开口讨论那件事,毕竟已经过去了那么久了。但是,他既然知道了就不能装作什么都没发生过。也许只有他最适合跟芭芭拉谈这个。

“小芭,有件事我不知道是不是应该和你讨论。也许我应该闭嘴但是我不想……只是,如果让你难过了,我很抱歉……这不是我的本意。”

芭芭拉在杰森的怀里仰起头来看着他,她在杰森开口一瞬间就知道了是什么事,但是她不介意和杰森讨论这个。因为她知道这对杰森来说也很不容易,但是为了她杰森依然开口了。

“没什么好抱歉的,我知道是什么。”芭芭拉温柔地拂过杰森的脸颊,“关于小丑的事是不是?不用觉得抱歉,杰森。都过去了。现在他对我,对你,对我们都不再是威胁了。”

杰森紧紧地抱住芭芭拉,想从她身上汲取一些温暖。芭芭拉的手温柔地抚过杰森的后背,像在他尚且年幼的时候一样安抚着他。

“小芭,我很抱歉……要是那时候我能陪在你身边就好了。”

“杰森,我也很抱歉。要是那时候我陪着你一起去就好了。你看我们两个人都有遗憾,但是我们都走出来了。而且我还比你大呢,应该由我来照顾你才对。”

“不光这个,还有迪克做的事,我……”

“哈,现在你要为他赔罪了?”芭芭拉忍不住笑了出来,“拜托,杰森,你知道迪克从小就是这样,如果我在意的话我早被气死了。”

“可是不管怎么说,他都不应该这么对你和柯莉。”杰森忿忿地说。

“你了解迪克的,他就是这样的一个人。不管怎么说也不该由你来替他赔罪。”芭芭拉轻柔地吻了吻杰森的侧脸。“不用担心我,我的小知更鸟,我永远都会是你背后的骑士。”

“喔……小芭。”杰森故意地大声叹了一口气,沮丧地把头埋进了芭芭拉的肩膀,“你总是那么坚强,总是让我感觉我没有用武之地。”

芭芭拉笑着摸了摸杰森的后脑勺:“不管怎么说,我可是一位戈登啊!”

评论(1)
热度(44)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Екатерина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