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写自己想写的。

关于

【指珊】没标题的小甜饼

珊莎·史塔克觉得这是自己最愚蠢的一次。

她不应该没有仔细试过鞋子就这么穿出来的。可这双鞋子太合她的品味了,连她那挑剔的妹妹都说她穿上的样子很好看。【其实她妹妹说的是她穿什么都很好看,但是被珊莎象征性的无视了。】所以她就穿着这双漂亮的,经过她精心挑选大半天的鞋子出来了,可没想到的是,才出来没多久就出了事。

刚开始疼痛还不是那么明显,还在可以忍耐的范围内,珊莎试着去忽略它,不让它妨碍到约会。可后来,疼痛越积越高,每走一步都像有一片刀子在自己脚踝处来回割擦。珊莎把越来越多的注意力分散到忍耐痛苦上,有时候她甚至不能接上培提尔的话。

在她没有注意到的时候培提尔停了下来,这让她好受了一点。她好奇地看着他,刚想问为什么突然停下来,培提尔叹了口气,抱起了她。

糟了……珊莎脑子里闪过一个念头,他发现自己因为脚踝上的伤而一直没有专心。

可这也不是她的错啊,她委屈地想,她已经很努力了,毕竟这是第一次约会,没有人不希望自己的第一次约会是完美的,都怪这双该死的鞋子。

 

培提尔把她放到了公园的长椅上,单膝跪地,帮她脱下了脚上那双带来灾难的鞋子。培提尔一只手托着珊莎白嫩的脚,一只手握住纤细的脚踝,仔细地检查着伤势。

 

白皙精致的脚踝处表面被鞋子擦破了,红色的血液顺着伤口缓缓往外渗着。伤势不是特别的重,不过鞋子肯定是不能穿的了。

 

培提尔皱了皱眉头。自己应该更早发现的,这样小公主就不用忍受这么久了。

 

珊莎看着培提尔皱眉心情更沮丧了……自己绝对搞砸了。按照自己的计划来这应该是一个完美的约会,可他们什么都没有干就因为这破鞋子不得不把所有的约会计划推掉,要是让艾丽娅知道了肯定要嘲笑死她了。

 

珊莎咬了咬嘴唇,试着补救:“其实没这么严重,我还可以继续……”

 

“不,小公主,我不觉得可以继续。”培提尔摩挲着珊莎的脚踝,严肃地拒绝了她的建议,“脚上的伤只会变得更加严重,而我不会让这件事情发生。”

 

他盯着珊莎沮丧的神情弯了弯嘴角:“我觉得这个约会在我家也一样可以继续……”他半蹲着把珊莎抱了起来,逗弄地说道,“如果你不介意的话。”

 

珊莎笑了笑搂住他的脖子:“当然不介意。”


评论(3)
热度(72)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Екатерина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