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写自己想写的。

关于

一个双米BG小段子

私设艾米丽是阿尔的双胞胎姐姐。

——————————————————

在学校的毕业舞会上,艾米丽被邀请在晚会上表演爵士舞。她为了在那天成为舞会皇后准备了好久的时间,阿尔弗雷德每天做的最多的一件事就是吃的薯片倚在房门口看艾米丽在舞房苦练爵士。

 

阿尔弗雷德为自己的双胞胎姐姐而骄傲,即使她只比自己出生没几分钟时间,但这不妨碍他认为艾米丽是世界上最酷的姐姐,他爱她。而每次听到自己双胞胎弟弟甜蜜告白的艾米丽都会忍不住在阿尔弗雷德可爱的脸蛋上落下一个口红印。

 

那天晚上,为了符合主题,艾米丽特意穿了一身扎塔娜的cos服,紧身地燕尾服紧紧地包裹住了她凹凸有致的身材,那头金灿灿地头发被服服帖帖地笼罩在了爵士帽下,艾米丽拿着一根长拐杖轻轻地推了推滑落到眼前的帽子,对着阿尔弗雷德眨了眨眼。

 

“为了配合你我是不是应该cos蝙蝠侠?”穿好西装的阿尔弗雷德整理好星条旗领结,托着下巴打量着前面的美妞。

 

“让我想想~”艾米丽伸出拐杖,轻轻地敲了敲阿尔弗雷德的头,“我觉得你更适合当罗宾而不是蝙蝠侠。”

 

“嗨!不许把我当小孩!”阿尔弗雷德皱着眉头,不满地鼓起了脸颊。

 

艾米丽看着自己弟弟闹脾气的样子忍不住轻笑了出来,她捏了捏阿尔弗雷德鼓起的脸颊:“别生气了,我亲爱的罗密欧,你难道忍心辜负这美丽的夜晚吗?”

 

听到艾米丽这么说,阿尔弗雷德只能深吸了一口气,整理好自己的表情,微微后退一步,半弯下腰,对着面前的女士伸出了手:“那么请问这位高贵的小姐,请问我有幸邀请你作为我的女伴去舞会吗?”那双蔚蓝色的眸子专注着盯着艾米丽,显得深情又温柔。

 

艾米丽微笑着回了一个礼,把自己带着白手套的手放到阿尔弗雷德的掌心:“你我还以为你永远都不会问我这个问题呢。”

 

 

 

 

 

 

为了能够近距离欣赏艾米丽的物资,阿尔弗雷德特意预定了离舞台最近的位置。艾米丽一从幕后走出来就看到了阿尔弗雷德那双蓝眼睛,她忍不住笑了出来,冲着阿尔弗雷德的方向送了一个飞吻,她的弟弟也理所当然地接受了这个飞吻。

 

看着坐在台下一脸坦然事外样子的阿尔弗雷德,在台上的艾米丽突然起了逗弄他的心思。在表演过了一半,艾米丽踏着高跟鞋,踩着节奏,直直走向了离他最近的阿尔弗雷德。此时的他仿佛预感到了什么不妙的事,随着艾米丽越走越近,也变得茫然失措了起来。

 

艾米丽摘下帽子,弯腰把它戴到了还不知道发生了什么的阿尔弗雷德的头上,对着他眨了眨眼,在他耳边轻声说道:“接下来是你的时间了,好好表现,我的小彼得潘。”

 

她借着怪力把阿尔弗雷德从椅子上拉起来,推到了舞台前,然后一屁股坐在了属于他的位置上,对着他吹了个响亮的口号。

 

阿尔弗雷德此时尴尬极了,现场的气哄声让他不得不站上那个舞台,继续跳艾米丽没完成的那支舞。但是琼斯就是天生为舞台而生的,他们享受灯光,享受注视,享受欢呼。在之前陪伴艾米丽练舞的时间里,阿尔弗雷德已经把舞步牢牢地记在了脑海里。随着音乐的推进,他渐渐忘记了刚才的意外,全心全意地投入在了这支舞中。

 

在最后一个鼓点落地后,阿尔弗雷德也结束了他的表演。他看着台下有个黑影飞快地朝他窜过来,他也习惯性地张开双臂,牢牢地搂住他的女孩。艾米丽紧紧地搂着他的脖子,热烈地拥抱了他。

 

“我就知道你可以做到的!真不愧是我的弟弟!”艾米丽眼睛里闪耀着光芒,开心地在他脸上亲吻着。

 

“那当然!琼斯是最棒的!”他也大笑着回抱住了艾米丽。



END


PS :艾米丽穿着那身套装用这个脑补。



评论(1)
热度(34)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Екатерина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