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写自己想写的。

关于

我不喜欢热闹但我喜欢你

本来想写个段子……后来发现写了好长……想着独乐乐不如众乐乐,于是就发到这里来了。为了一八事业做贡献(。・∀・)ノ゙


其实所有的脑洞都是为了那句‘我不喜欢热闹但我喜欢你’但是自己太话痨了……求大家别嫌弃啊……


------------------------



齐铁嘴曾经听二爷无意中谈起过,佛爷说他不喜欢热闹。


说者无意听者有心啊。


佛爷既然不喜欢热闹,那自己也别每天凑上去烦佛爷了。每次副官来请也让小满打发回去了。日子倒是清净了不少,连带着心里也变得空落落的。


罢了,自己就是仙人独行的命。


可那边的张大佛爷那会放过他,一连好几天都请不到,当即就让副官备车,亲自去请齐铁嘴。他就不信老八还能把他拒之门外。


小满一看是张大佛爷亲自上门,也不敢拦了,把佛爷上了茶就风风火火地闯进里屋,把还摊在躺椅上的齐铁嘴给叫了起来。


齐铁嘴听到这一茬也愣了,他说他今天怎么老是睡不安稳总觉得会出事呢,原来在这儿等他呢。是福不是祸,是祸躲不过,来了也好,把事情都讲清楚,也省的他每天费尽心思想理由打发副官。


“八爷似乎这两天都在躲着我?”张启山看齐铁嘴出来以后看都没看他一眼,皱起了眉头。


“佛爷我哪儿敢呢……只不过人啊,贵有自知之明,既然人家不喜欢,就算老八脸皮再厚,也不敢上去招人嫌弃。”


“谁嫌弃你了?”张启山心里纳闷。他每天好吃好喝地招待着,还给了他随意进出张府的通行证,就差让他们改口叫齐铁嘴张夫人了。思来想去,都不明白自己什么时候嫌弃过他。


“二爷曾经跟我讲过,佛爷您曾经说您不喜欢热闹。我一个算命的,最重要的就是这张嘴,让我停下来也不太可能。所以就不凑上去打扰佛爷了。”齐铁嘴假笑着拱了拱手。


原来是这样啊。张启山瞬间明白了。齐铁嘴以为自己那随口的一句话是在向二爷抱怨他太吵了。


张启山哭笑不得,又好笑又心疼的。平时也不见得他对自己的什么话上心,自己随口一说的却被他记在了心里。不过也算是他对自己有心。


“八爷多虑了,我从来没有嫌弃你的意思。我是指我不喜欢别人多嘴,可八爷并不算是别人。”


张启山话一出,齐铁嘴瞬间脸红了一片。


这这这这……这是他想的那个意思嘛?


张启山看齐铁嘴害羞的样子,便得寸进尺地握住了他的手,凑到了他的耳边,轻轻地说出了那句埋在心里的话。


“我不喜欢热闹,但我喜欢你啊。”

评论(1)
热度(29)

© Екатерина | Powered by LOFTER